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NuSkin可以透過網路行銷經營嗎?


相信大家在 Facebook 上經常看到很多教網路行銷的廣告,教你如何透過網路增加業績、販售產品、達到財務自由、不用上班等等,都非常吸引人啊!

這些廣告也都提供了免費的線上研討會,以組織行銷的術語也就是線上說明會OPP,接著再推出限時限量的課程。

如果你在經營組織行銷應該會很想學這樣的方法吧,就可以不用騷擾親朋好友,也不用去路上陌開,還可以觸及全世界的人,只是在組織行銷/直銷領域真的有可能做到嗎?

特別是大部分在教自動化行銷系統的課程,需要你自己有商品,或是教你發產聯盟行銷的,直銷商品做到嗎?

下面這張部分截圖,是我將 MJG 超級社群微商模式的方法運用在 NuSkin 的最新商品 LumiSpa 預購上所收到的訂單與名單,跟大家分享,讓大家更有信心網路行銷工具只要結合得好,掌握好三大關鍵,是可以建構出自動化行銷的系統!



2023 近況更新:
我在2020年離開了直銷領域,如果你想了解這段歷程可以看這篇文章,如果你想了解我如何成功將直銷、642系統所學轉移到非直銷領域,收入反而成長了 600% ! 看看這個分享會



版權宣告:
請尊重著作權法,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(包含擷取)請先取得同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