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文最專業的組織行銷線上經營社群,MJG數位社群創業平台由一群善用數位工具的千禧世代組成,透過社群網路經營自己的斜槓事業,提供專業、優質的商品與服務,並協助零工經濟時代網路微創業培訓。

超帥黑色(黑白)LumiSpa來襲! 型男必備!

超帥黑色(黑白)LumiSpa來襲! 型男必備!

超帥黑色(黑白)LumiSpa來襲! 型男必備!


LumiSpa這個顛覆性的洗臉美膚神器,不僅攻占女性美容市場,對於保養意識日漸高漲的男性市場也有極大的誘因,特別很多男性保養是一罐倒底,其實說穿了不是不愛美,只是懶得去了解這些瓶瓶罐罐,更懶得一瓶一瓶打開來使用。



LumiSpa兩分鐘卸妝、洗臉、煥膚一次搞定超方便,現在又即將推出超帥氣的黑色LumiSpa,黑白相間的配色就是潮! 而且價格不變!!

黑潮LumiSpa搶登GQ國際中文版版面


同時還推出潮潮的黑色旅行包!

預計引起搶購,如果想要搶先擁有,可以先跟我登記,我會幫你搶!








NuSkin官方僅授權合格經銷商在合規管道販售,為避免您買到假貨或是沒有一年保固與售後服務的水貨,請勿在網拍或官網以外的電子商務平台購買,並謹慎挑選專業負責的經銷體系,以免遇到一時興起投入經營的散戶,成為沒有人後續服務的產品孤兒喔!








版權宣告:
請尊重著作權法,本Blog文章如需轉載(包含擷取)請先取得同意!